2007-06-03 21:18:35飛馬

人生風景..

我看到‧被最美的月光籠罩著,總是荒蕪的山谷。
我看到‧被最密集的「朋友」簇擁著的,總是友情的孤兒。

我看到‧最興奮的晚年相晤,總是不外於昔日敵手。
我看到‧最怨憤的蒼老嘆息,總是針對著早年的好友。

我看到‧越堅固的結盟,大多是由於利益。
我看到‧最決絕的分離,大多是由於情感。

我看到‧最容易和解的,是百年血戰。
我看到‧最不能消解的,是半句齟齬。

我看到‧最低俗的友情被滔滔的酒水浸泡著,越泡越大。
我看到‧最典雅的友情被矜持的水筆描畫著,越描越淡。

我看到‧最早到臨終床前的,總是小人。
我看到‧最後被告知噩耗的,總是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