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9:10:45

2014花蓮夏戀嘉年華之旅

難得又精心設計的花蓮三天家族之旅,行程滿滿收穫亦是豐碩,東海岸獨特的山光水色與人文,確實值得一遊!分享此行之精彩回顧供參:

※美麗的七星潭海岸,如果體力允許,騎騎自行車吧…


※為期九天花蓮縣政府舉辦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原先並不知情而碰巧遇上,當然不要錯過…


Day1:新竹國光號(北二高)→台北搭太魯閣號→花蓮午餐(太監雞沒吃到,改吃閹雞城)→七星潭騎單車夏戀嘉年華演唱會( 嚴爵&丁噹&煙火秀)→宿香城大飯店。

※第二天開始的行程是訂好的九人座專車接送導覽之旅,內容事先討論過,不趕行程可以於花蓮迷人的海岸中慢活幽遊…

※於好望角遠眺花蓮


※番薯寮看古橋風光…

※芭崎瞭望台看海岸…


※美麗的石梯坪海岸,因受颱風外圍氣流影響,風浪有點大暫停開放,還是有些陸客強行進入,哎哎…


※神秘的月洞奇觀,內有鐘乳石和一大群蝙蝠…


※熱門的泛舟終點〞長虹橋",搭配當日的藍天白雲,美不勝收!


※新開發的花蓮文創園區,如果有時間可以慢慢駐足欣賞…


※花蓮最熱門的自強夜市,聽當地導遊說必吃的是阿陽蚵仔煎、林記燒番麥、吳記當歸羊肉…


※距離火車站很近的香城大飯店,房間乾淨寬敞舒適,中西式早餐豐盛而美味,值得推薦!


Day2:花蓮東海岸風光─好望角(遠雄飯店)→遊客中心→番薯寮芭崎瞭望台石梯坪漁港午餐石梯坪海岸月洞奇觀長虹橋花蓮文創園區自強夜市→宿香城大飯店。

※市區景點慶修院也有不少故事的源由…


※每日限額的慕谷慕魚溪谷,水質清澈、魚兒成群…可惜太多人進行溯溪活動了!


※暑假熱門檔期"鯉魚潭賞紅面鴨"


※立川漁場"摸硯兼洗褲" 體驗,亦可在餐廳享受美味的黃金硯和銀鱸…


※一定要來的私密景點"雲山水",除了小黑蚊很多外,一切都很美好!

 

※別忘了花蓮亦有許多好吃的名產,值得親自品嚐以及饋贈親友…


Day3:花蓮慶修院→慕谷慕魚(泡冷泉)→鯉魚潭(賞紅面鴨)→立川漁場午餐雲山水(夢幻湖)→花蓮名產街(一心泡泡冰、包心粉圓、曾記…)→普悠瑪號回程。

~享受人生要及時,幸福要靠自己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