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7:31:28花王

適應不良(魔鬼文激動演講= =")

我想念你們唉
好想每天都跟你們講話
可是
你1住宿
你2要讀書 還沒段考完
我不敢煩你3
都不知道要跟隨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煩什麼
savannah要我把這兩個禮拜同學說的讓我不爽的話寫下來
我以為可以寫很多 寫滿滿一整頁
但是我只寫了三個
所以不是他們的錯吧
都是我 嘰嘰咕咕在放屁
我太想念以前的日子
我不知道應該接什麼話 當他們跟我說話
當他們講了自己覺得很好笑很有趣的事情 笑的東倒西歪猛拍桌子的時候
小小一件事都會讓我想到以前
西裝外套 以前互相翻領子的放學time
臭摸摸的廁所 曉明的廁所不會臭的 因為有己班在掃
沒有人跟我說 "走 我要去大便 "了
沒有人說我是生活白痴 說我很呆
打到這真是一陣心酸= =
其實他們對算我很好吧
但是 我就是不喜歡
我想到鴿子鳥 阿馬座位旁邊的垃圾袋和每次換座位都要拿掃把清的黑洞抽屜
想到大口把餐廳成的滿滿的盤子吃的光光 爆肥
想到黑板上 路見不平的路平(written by千瑩軟肚肚)←應該沒人記得了..
想到一次就哭一次
我這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