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3:02:01花王

吾愛吾兄

我最近真的覺得
有個哥哥是件不錯的事情

我說要逛街
他就找女朋友一起陪我逛

我說我喜歡科有倫
他就下載國光幫幫忙有柯有倫的那集給我
(雖然因為我家電腦炸掉所以沒辦法傳給我)

我不知道該加入哪個社團
他就給我意見

我在段考前跟他聊天
他問我有沒有在念書 叫我要認真(雖然我沒有= =)

我跟他說我段考炸掉了
他說段考完就先玩嘛然後再努力加油補回來

我打給他跟他說社團.段考跟逛街的事
他說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給他

我要看電視
他就讓我轉台(雖然我在看的時候都不讓他轉= =")

我說我想當漫畫家 最近有點想畫打籃球耶
他問我有沒有畫 他可以幫我看 規則蛇麼的阿可以問他
(雖然我最後跟本忘了畫)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們家的人
沒人把我想當漫畫家這件事當一回事
是真的很開心

我一時興起
想把在小琉球買的河豚掛上天花板的燈
因為不管掛哪我都會被刺到= =
但是要補習來不及了
而且又太高(這是一定的= =)
然後他回高雄不知道幾天後
我閒閒沒事發呆
眼睛飄到天花板
突然發現上面掛著一隻河豚

雖然他還欠我兩千塊
並且宣稱等他能賺錢就會還我
如果加上打賭的一千塊
就是三千了
而且老愛占我的床
每次都把衛生紙亂丟在我房間
但是我真的覺得
有哥哥滿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