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2:40:03花王

睡美人.肉醬與懷孕的故事

我要講故事了
我班上的英文老師說
其實稅美人不是被王子吻醒的
他之所以會醒是因為
王子親她還不夠
又亂搞
所以
睡美人會醒來是因為他生小孩太痛被痛醒的
我們老師說這才是真版本(一臉認真)
好像還有成人版格林童話這本書耶
真奇妙

唉還有肉醬
我們國文老師說
子路是孔子的學生= =
他很衝動
都不聽孔子的勸
所以有一天
子路就被人家剁成肉醬
然後孔子看到子路變肉醬很難過
所以就嘆了一口氣
把子路的肉醬倒掉了

我那時候聽到這裡超錯愕的
但是覺得很好笑就一直憋笑
好啦打在這應該就沒笑點了
但是現場真的很好笑啦(但是我們班都沒人笑耶= =大家都很正經)
好啦我沒笑點

唉最後一個故事
是生物老師說的
我們學校的老師真會講故事
就是下雨完草地常常會長一圈白白的小香菇
他說外國人覺得那是小仙女晚上跳完舞變的
所以叫仙女環
走到環裡面會有好運
但是有人覺得那是巫婆跳舞變的
(為什麼巫婆也是跳舞阿= =)
所以也叫巫婆環
走進去會有壞運
於是我們生物老師就說
會得到好運還是壞運就看你們自己啦
我旁邊的同學就默默的說

我覺得會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