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50:57花王

最近在班上 嗯(那是哈姆太郎棋靈王版= =我還有網球王子版咧= =")

看到那麼多留言超開心的
因為我的報台是個孤僻小報台= =
最近有手機了
鈴聲一響就超開心(因為很少人會打來= =)
昨天還接到衛生局的調查電話
本來還很開心的接起來說= =
謝謝馬小姐傳訊息給我
撫慰我空虛的心靈
(半夜被電風扇冷醒看到手機在發光..)
在非常朦朧的狀態下看到訊息= =


這兩天小考英文跟數學
我的前 左 右 同學們
都會偷瞄我的分數= =
尤其是今天阿發數學考卷
老師說 要趕課沒時間檢討 自己找看考的不錯的同學問一問
馬上旁邊的斜眼就喵過來看我的考卷
>>好啦我承認我很心機還把考卷放在桌上讓他看個爽
唉反正
就是這樣
我前面的比較好笑
自己都考不及格
(我改它的= =)
還會轉過來假裝無聊看後面一圈
在低頭好像不小心看到我考卷一樣= =
不過有點對不起他
昨天他數學課被抽到問問題
就轉過來看我的答案
結果我計算錯誤= =
哎可憐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