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23:12:35Jamie

你的生日~~2012~~

 

   就在前兩天,和你通完電話之後,我開始想著兩個問題:

 

     1. 你該是特意在生日前來電,想提醒我....嘿,別偷懶啊!!!

   2. 今年的祝賀文該寫什麼呢?

 

   昨晚,我就這麼坐在書桌前面,

   想著,要寫些什麼給你?

   結果,毫無頭緒..........最終一個字也沒留下!

 

 

   今晚,依舊坐在書桌前面,

 

 

   腦海裡忽然浮現的,是多年前發生意外的那個夜晚,

 

 

   我和所有家人齊聚在公館的三軍總醫院,

 

 

   那樣一個緊繃、壓力的氣氛下,

  

 

   你,在第一時間趕來!

 

   問了我,情況如何?

 

   接著,就安靜的坐著,在身邊............

 

 

 

   事隔多年,我卻一直忘記要,向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在那個凝重夜晚的陪伴。

 

 

   謝謝你,不斷的說自己可以捐血!

 

   謝謝你,靜靜坐在那裏,在我最需要的時刻!

 

 

   我們曾說過,如果等到36歲,

   彼此都還單身的話,就相約做個伴.........

   沒想到,言猶在耳,你卻已經要過生日了!

 

   不過,既然我的還沒到,

   不如,我們先續約..........

 

    40歲如何!

   如果真是這樣,到40歲,仍舊沒能找到合適的對象,

   那我們就看著辦吧~

 

   我呢,會乖乖的每天聽你碎碎唸。

   你呢,就365天每天重複吃那3道,我唯一會煮的菜,不准囉唆。

 

   一種很另類的組合,聽起來其實挺好笑的!

 

 

   今年給你的祝福:

 

 

 

   ~你所有摯愛的家人們身體健康~

 

 

   ~你所有的心願,都能在今年成真~

 

 

           ~你會在40歲之前,找到一位仙女般的美眷~     

            

上一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下一篇:好久...好久

(悄悄話) 2012-05-12 19: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