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2:28:14_______小小小小嬤 

畢旅 2

第2天一直走一直走腳好酸

再這一天我發現天文館是一個睡覺的好地方

因為劇場剛開始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故宮也是個聽音樂的好地方

缺點就是   …   那個耳機會不會太大喇

漁人碼頭風好大  ,  吃冰吃到皮皮挫

宜庭我悶應該去走情人橋走7次

雖然我一次就累了

之後的淡水老街

都跟老公在一起   ,   我悶是一群奢侈的小孩

因為我悶跑去吃牛排

真的超貴的  = )

還有那個通心粉很難吃   ,   沒味道

難怪生意超不好

老公玩籃球機好酷   ,   超強的

還有街頭藝人餒  

歌還不錯聽  ,  可惜時間不夠

第2天過的好快  

而且還沒有休息時間  = (

還有那個大象裝  ,  超酷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畢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