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6:51:18_______小小小小嬤 

[[  麻木 ‥ ∕∕∕ 。

幸福   ,   是把握在自己的手裡 ‥  ∕∕∕


什麼是我要的幸福   ,   我自己最清楚 ‥  ∕∕∕


快樂   ,   是我自己去營造後的感受 ‥  ∕∕∕


什麼是我心底最真的快樂 ‥  ∕∕∕


也只有我自己最了解   ,   別去寄求對方去改變 ‥ ∕∕∕


自己先作  ,   調適   ,   轉換 ‥  ∕∕∕


或許我會活得更  ,   快樂   ,  自在 ‥  ∕∕∕


而快樂     自在之後      或許我就知道 ‥  ∕∕∕


自己其實是可以  ,  幸福的 ‥ ∕∕∕


沉默的時候代表  ,  結束的開始 ‥ ∕∕∕


愛情是麻木的   ,  容易讓人迷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