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2:49:50小瘦 Littlethin

有史以來最有感情的一篇

老蕭 你最近養了狗
不是我要說
養狗真ㄉ是一條不歸路
所有ㄉ愛心都會被激發出來

話說2003年底
我們家出現了第一隻狗
是隻兩色的米格魯 叫黃BUDDY
是米格魯界的美女
在2004年底的時候
BUDDY生病了 是子宮肌瘤
就開刀把他的子宮拿掉
所以他現在不能生孕
載他開刀的那一段期間
手術完 因為傷口在肚子那邊
他痛到都不能趴下或坐下
看了就很可憐
我們家還特地給他住總統級病房
一個超大的籠子 我媽都會坐在籠子裡面陪他
還有我們家另一隻狗叫黃旺旺 也可以叫旺仔
他是在2004年在公園撿到的流浪狗
他也都會去陪BUDDY

我們家還有一隻狗 黃小黑
他是甲級流氓 看到公狗就要去咬人家

第四隻狗是黃滿滿
一隻個性很怪的狗

第五隻叫黃財財
第六隻叫黃強強
第七隻叫黃阿勇
第八隻叫黃阿金
第九隻叫黃虎妹---走失了 我媽哭了好久好久
第十隻叫黃美美---最近剛撿到的拉拉

以上是我們家的狗

只有3隻狗是住在家裡的
BUDDY 旺仔 小黑

這3隻真ㄉ很好命
都跟我們一起睡
睡在床上
所以我家的床有在荒野的感覺
床上有毛 有沙子

但是因為我們很愛狗我們都無所謂

我們家ㄉBUDDY
可以用屁股坐在我身上 臉上
可以朝著我的臉放屁
跟我搶東西吃
我都不會怎樣

因為他們已經是家人了

每次回家他們都會樓梯口迎接你
每次從台北回家
他們都會發瘋似欣喜若狂
尤其是BUDDY
就因為這樣
他們調皮都沒關係

最近走丟了一隻狗
我媽哭ㄉ傷心
每天哭 都吃不下飯
一直找都找不到

當我們家ㄉ狗
老了要死ㄉ時候
我們家應該會哭很慘
因為我家ㄉ狗年紀都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