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31:04小瘦 Littlethin

近況

讓我來說說我的近況

最近一直在K書
原因是要考試了
我想要在進步所以必須努力

等期末考完 我要忙搬家
我要搬去豪宅住
所以有在物色房子
這真是一件麻煩的事

我們剛結束法律之夜
但我沒有跑活動
人家說上大學要參加社團活動
但我沒有 我不喜歡
而且參加了 要花很多時間在活動上
會荒廢學業
所以我去欣賞而已

我在班上年紀最大
大概是因為這樣
大家都很怕我
也很尊敬我

我臉色一不好 大家都會問
事發生啥事
這樣的感覺還漫不錯ㄉ耶

我有加入系籃
下學期會成為對上主力
不是我要說
台北的學生 營養真ㄉ好
比我高的人不少
比我壯的人不少
我在裡面算瘦弱ㄉ

在台北也一段時間了
覺得台北很不一樣
大家的休閒活動都很多
連學校的氣紛都不樣
連活動的表演都不一樣
最近看了很多表演
場子都很HIGH
熱舞ㄉ咧
台南好像都沒有喔
活動也不多

還有台北機車騎士都很拼
我在台北都算遜ㄉ
所以要是摔車
斷腿都是低消了
不過我有小心騎車
請大家不要擔心

先報告到此
有想到其他的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