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2:22:31波波

補9/24





那天,

我很開心,

沒來由的開心!

 

 

前一天晚上,

我收到來自他的祝福,

我開心的哭了,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的哭了!

它還傻眼了勒,

呵呵

 

 

收到了許多簡訊跟卡片,

謝謝你們喔!

一大早收到來自媽媽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不過好像早到了一些在校車上睡覺的人!

不好意思囉!!!

 

 

一整天下來,

都很平靜得渡過,

就跟平常一樣,

呵呵

這樣也不錯啦!

 

 

 

他說這是屬於我的特別日子!

我想是的。。。

呵呵

 

 

好開心喔!

我滿17了!

不過。。。

好像也變老了!

。。。。哇勒。。。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