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5:23:34波波

基商校慶

昨日基商校慶,

討厭天公不作美,

下大雨!

一大早起來就聽到下雨聲,

唉~~

坐校車到學校,

雨還越下越大,

什麼意思嗎?

不知道人家要校慶啊!

真是的。。。。。

 

八點15分到禮堂集合,

聽了將近兩個鐘頭的演講,

中間也有些有趣的是發生拉,

不過想睡覺的頻率比他多就是了!

呵呵

後來結束的時候,

還看的舞龍舞獅,

小學生表演的小舞獅好可愛喔!

耳目一新這樣~~

 

出禮堂之後,

找到我可愛的表妹和她朋友,

當我還再禮堂"睡覺"時,

她已經打電話跟我說,

她在禮堂外等到快餓死了。。。。

(沒吃早餐的傢伙。。。)

後來帶他回教室,

我換上我們可愛的班服之後,

就開始到處晃,

我還請她吃了點東西,

可是她說。。。。

我們學校很像迷宮!

有嗎?

應該還好吧!

呵呵

逛到快12點吧!

我那可愛的表妹要趕回基隆補習去,

所以就跟我說掰掰啦!

 

 

然後我會到班上,

一開始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看到大家都在顧攤,

我當然是過去幫忙囉!

還滿忙的說,

看著客人從我們這邊買走滷味,

然後再看著商品一點點的賣掉,

那種感覺其實還不錯耶!

呵呵

 

不過到快結束的時候,

人潮變少了,

大家也都累了,

叫賣叫了快四個小時,

有些人甚至都沒出去玩留在教室裡幫忙,

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後來收攤的時候,

雖然還有剩一些滷味,

不過在班長結算完之後,

還有小賺一點點!

還算ok啦!

 

 

後面收攤的時候也滿忙的,

因為教室被弄得亂七八糟的,

垃圾一堆,

所以也清了不少時間,

後來清完的時候,

在大家準備離開時,

Locking社來我們教室募款,

社長和副社還solo了一段,

現場挺精采的!

 

 

總之,

昨天除了下雨之後,

其他都進行的不錯,

算是順利成功啦!

呵呵

至於。。。。

為什麼是今天打昨天的是呢。。。。

因為小姐我昨天校慶忙完之後,

就回家準備補習,

在補習的過程中,

還不小心打了個瞌睡,

噗噗

有給它累到說,

回家之後,

看了一會電視,

就跑去睡覺拉

從晚上11點多

睡今天中午12點半!

頭一次ㄝ!

呵呵

而且這次我這麼晚起床,

麻麻沒罵人ㄝ!

只跟我說叫我把衣服洗一洗,

呵呵

 

不過。。。。

未來的三年我都不能回中山參加校慶了,

因為,

基商校慶跟中山校慶是同一天

超討厭的啦!!!

唉~~~

建國 2009-05-17 21:22:18

= =\\”\\”
有沒有這麼巧呀XD...
在同一天 只能說 ...
太.........幸運了~\\”~

版主回應
哪有阿!
這樣我都不能回母校耶!
超痛苦低說!
噗噗~~~
2009-05-18 22: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