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5:29:30波波

無聊~~~

最近......

也沒發生什麼事,

一如往常囉!

 

上個禮拜一,

飲冰室小姐生日,

我跟她家哈尼,

約在火車站,

可是呢......

這位壽星遲到拉~~~

於是,

我帶他哈尼回我家,

呵呵呵

 

 

 

後來呢,

到火車站送禮物拉,

聽說她家哈尼買給飲冰室小姐她的最愛,

(好像是史迪奇耶....)

我們兩個還護送壽星回家,

沿途聊的很開心,

是說我們也很久沒見面了,

希望他那天生日過的很開心壓

見到他的時候大包小包的,

可見他那天收穫也不少!!!

呵呵

 

 

隔兩天,

我接到書儀小寶貝的簡訊,

她說要來我家玩貓耶,

好開心喔!

不過.....

好像不是來看我的....

阿是怎樣?

都不想我就是了拉!

噗噗

 

 

話說.....

我這個糊塗蛋,

忘記今天補習班要補課,

真該死......

被罵慘了我.....

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