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22:54:01尚未設定

我是貓

別人看我說話粗聲粗氣、扯大嗓門的,又少穿裙子,都認定我對男友都一樣野蠻,偏偏我對愛人就換另一個樣,要多嬌柔有多嬌柔。中四那年有同學聽到我跟男友講電話的語氣,還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裝著我的聲調、模仿對話內容,四處散播兼而取笑一番。她覺得好笑,也許因為認為我很矯揉做作,她奔走相告的同時我卻一點都不覺得難堪,還嫌她扮得不夠嗲添,是啊,我就是這麼嬌氣的了,吹咩?哈哈!

另外有一次,不記得為甚麼有同學說我姣、很多男朋友,哈~我都想有好多男友,事實卻是我冇拖拍成年,後來據說是因為她見到我跟我喜歡的男生痴身痴勢的,啊?我喜歡他嘛…不黏著他黏誰…?

看在許多女生眼中,這叫做發姣、放生電,然我只不過對我喜歡的人較温柔而已,平日我可以對人大叫大嚷、吵吵鬧鬧,對著男友卻鮮有發惡,相反還滿斯文的。因此,不止一個前度曾經跟我說我像貓,貓眼晴貓鼻子貓動靜,懶理平日你有幾巴渣,看見男友就是要哄著摟著倚著,滿嬌氣的像無脊椎那般,旁人看來還可能想打冷顫;我反問他們像貓好不好,倒是沒有人對我說句不,相反還笑咪咪的無任歡迎,不就是嘛,你越嬌嗲無腰骨,男人的自信心就越強,不喜歡你嬌聲嗲氣的難道喜歡你兇巴巴追著他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