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6:16:25小鱷魚,鱷魚大:))

憶君的各位寶貝朋友們,夠朋友的話就馬上點進來看看吧:))

朋友們,
以前很謝謝你們常來我報台看我
讓我一篇文章就創下了216的高人氣
但是現在我不使用報台拉
我現在使用無名,這樣才能分享很多的相簿照片,和更多的我自己,給大家欣賞,讓大家更認識我囉
但是換了無名後,我的人氣越來越少,
在報台我高達七千多的人氣呢,但是現在無名只剩下兩千多的人氣了
朋友們,拜託嘛,連無名都一起幫我衝衝衝囉
不然我辛苦打文章要給誰看?
我傳上去的相片誰要欣賞?
看見此文章的朋友們
別忘了馬上點下面的網址
到我的無名看看文章,給點回應,看看相片,留個言好嗎?
不然連無名我都想廢掉了拉
到時候沒人能讓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了....
www.wretch.cc/blog/jamieabc21
小小的心願請大家幫我一起完成好嗎?

也別忘記留下你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你是誰 我會感謝妳
要”非常”常來看我,給我更多的鼓勵和關心,我會更愛你們大家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