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2:44:36小鱷魚,鱷魚大:))

就這樣了*

我覺得我很難過..


因為你第一次對我那麼兇.. 其實我嚇了一跳..



這件是我可能也有不對的地方...


因為有時候我很累真的會不想裡人..


但是你那次的態度真的好兇..讓我很受傷..


原來在你眼中我很爛..

那最後又說你在乎我是什麼意思? 就這樣吧..我不想在多說..


我不相信你在乎我.. 不相信你..


因為那天你說的話都讓我很受傷..就這樣..


我們應該沒辦法回到從前了..因為我..因為你..很難過..


那天你所說的話..都讓我很心痛*

你說我再即時通只理我男朋友?他下線..我就才要裡你?

我本來就應該先理他不是嗎?我有不理你嗎?那你不爽什麼?

為什麼要對我兇? 你知道我上線是為了誰的.. 是為了他..

那我不能理他嗎?

你說你也很後悔那樣說?是嗎? 你說你想和我回到從前有可能嗎?


你說要我相信你在乎我?你認為我會嗎?

你說我爛.. 好..就是爛..

我不相信你會對我說這種話.. 可是卻是事實..

你說要和我絕交.. 卻又說那是氣話.. 那我該相信哪個?

我只能說和你在一起 .. 以前..


我的確很快樂..但現在..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