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4:24:45Je t’aime

One hr 俱樂部


大年初四的這個夜晚
逛完了讓人尷尬無聊的稀疏夜市後
無聊的我和我哥,表弟
索性到附近的撞球館去開了一桌

這不是我第一次撞球
但是經驗值可說是一之手就可以數得出來
反正歸類於休閒餘興節目
也就可以很隨性的敲上兩桿就好

這撞球打起來還挺好玩的
不過球技不佳的我 頻頻吃鱉
一整個就是很菜的菜

撞球可不像打麻將一樣
會有所謂新手的ㄎㄨ一ˋ
壓根沒這回事
大家各憑本事全靠技巧!!

呵呵
玩起來One hr的消磨還是過的挺快呢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多跑跑撞球館
練練我的球技
等下次One hr俱樂部再來PK
輸的一局50 $ 喔!!



先來練個"一杆進洞"好了

嘿嘿嘿.... ((羞...








上一篇::: I am Legend ::

下一篇:忽然撒嬌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