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1:36:26Je t’aime

曼谷 市集手工瘋


「創意市集」在台灣形成了一股蓬勃創作的熱潮
每一場的趕集活動也成為熱愛手作者必去不可的盛會
但在曼谷,這個年年舉辦國際展覽的指標地
設計或創作就像是本能、空氣
讓曼谷的年輕人絞盡腦汁、竭盡心力想讓世界各國的人看到他們的無限可能性
源源不絕的創意每季推出
想都想不到的材質成為讓人一眼難忘的商品
攤在國際目光下被審視的曼谷手作者,讓每一個市集攤位都藏著驚喜!


一本最近看的
介紹曼谷JATUJAK & SUAN LUM 手工市集的書
沒想到我印象中有點落後的泰國曼谷
竟也會有這樣的*小天堂* ((在我心裡它是...


好吧~~ 曼谷
你已經略先的取代了*日本*
成為目前我第一個想出國旅遊的地方囉!!
這樣的天堂~
怎是我能錯過的呢!!
何況去泰國的旅費又不比日本貴
當然理所當然成為我首選呀
目標!!目標!!
JATUJAK有天我一定會去走一遭



推薦大家看看此書
書裡有介紹恰度恰和桑倫市集中的一些手工手繪商店
這樣規模化的市集有機會也去走一遭八!!
閒暇無事不彷先看看此書唄 ^______^!!



上一篇:轉眼之間

下一篇:! 甜甜圈小臘腸 !

July 2008-02-18 18:34:16

嗯.....其實這本書是我寫的啦~~很開心看到有讀者在這邊推薦這本書~~如果大家對手創或歐洲的創意市集有興趣的,都可以和我聯絡喔~~
對了,下週新書出版:巴黎市集手工創意50人 :p打個小廣告....

版主回應
cool ~~~~~ !!!
也太帥了吧~
OKOK~
一定要去支持一下的拉~*
祝你新書大賣喔^_________^!!
2008-02-23 03: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