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1:48:06Je t’aime

PAUSE !! :: 手繪的世界 ::


嘿嘿嘿~~
這次很有效率~快速的把小黃給上妝了!!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畫花了~
那天跟阿周布拉德去花園
我就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呼喚著我 ...XD
沒錯!!
小黃知道他必須跟我回家~
所以他以無敵的念力敲打著我的腦袋!!

當我看著他時~
我腦子裡就浮現了小花兒~*烙印在他身上的模樣
可惜礙於最近手頭荷包緊!!
而且一旁的布拉德似乎有點看上他
所以遲遲都沒有把小黃拿起手上...

不過事實證明~
小黃真的很想跟我回家!!
他在緊張時刻說服他朋友--->小紫
以同樣的念力呼喚布拉德帶他朋友回家
還讓他們當家的開給我們好價~
於是小黃就這麼的~跟著我回家!!
往後~
小黃會陪伴在我頂上^________^!!
直到某一天為止...


上一篇:終極4月13!!

下一篇:! 一人六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