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1:28:30芸〞♫

真的好不懂

我真的好不懂...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當初...都說的那麼好聽
要全力支持我...
而現在呢??
為什麼...為什麼最近都要真對我
不行就不要讀了呀...
奇怪耶...
何必這樣拐彎沒腳...
為什麼...
好好讀我喜歡的音樂都不行...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支持越來越少...
我不懂.....
到底該怎麼做....你們才會高興
為什麼寒假...
還要管我...
整天往外跑...誰放假不會?!
我...真的好累...
我這幾天...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最愛的琴...也不知道該不該練...
練了也不知道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為什麼......
為什麼當初都要說的那麼好聽?!
為什麼....

上一篇:元旦

下一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