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54:50︴× ☆〃傻孩子★〞

不知所措★〞

昨天,男生們比接力決賽,

賽前,卻發生那樣的事情,

某人的女友啊~如果害怕有其他女生喜歡上妳男友,那你不會拿繩子,

每天把他綁在你身邊?!這樣就不用怕了ㄚ,沒事愛亂嗆,少自以為是了。

某人,管好你女朋友吧!還有,你不用把自己的氣,發洩在其他人身上吧?!

我們並沒有得罪你,所以 你沒必要這樣…



不過 當時真的很錯愕…

我也知道,你看他不爽很久了…

所以,你動手人之常情,

那是第一次,第一次看你這麼生氣,第一次看你動手打人…。

以前,從來都沒有出現過的…

我拉了你叫你別這樣,不想破壞大家的氣氛,畢竟大家待會要跑接力,

團隊精神是很重要的=ˇ=

你掉了棒,你很自責,也很沮喪,不過,盡力就好:)

第4名 也不賴ㄚ…

晚上,上了很久沒碰的遊戲 

分開後 好像都沒有再開那個遊戲了吧!

以前 總是會掛著遊戲 再等你

看了線上名單 你在

股起勇氣向你問好 你也禮貌性了回了我話

你說等你回家 在一起玩

沒錯!你那時正在網咖…

回家了 你密我 叫我等你

遊戲裡 你叫了那個已經不存在的名詞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覺得怪

明明說好已經是朋友了 為什麼聽到你這樣叫

還是會有那種感覺?

傻孩子 什麼時候 開始變成你叫我的專屬名稱了?

自己 是不是還在期待些什麼?!

很煩 也很亂

真的 不知所措…

偉倫:

你說呢? 該怎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