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13:13︴× ☆〃傻孩子★〞

最熟悉的陌生人★〞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Repeat (*) , #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柯肇雷

編曲:Azlan Abu Hassan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取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嗯~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 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 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沉默了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 激動 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



現在的我們 已是陌生人 〃


同時也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從前的回憶 已經不存在了 〃


對你的感覺 也不在了 〃


只是對朋友的感覺〃


希望你的身體,恢復像以往一樣,


菸…少抽一點吧!酒…少喝一點吧!


不然,你的身體,早晚會負荷不了。



傻孩子
詞:宋世堯 曲:宋世堯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傻孩子〃已不存在了,


再也沒有人,會在這樣叫我〃


也沒有人,可以叫我傻孩子〃


這個名詞,會從我的記憶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