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2:39:00貴婦大大巨~★

臭台客!離我遠一點..

(一)追

學測途中..
一個沒天良的台客..
突然轉頭.往路邊吐檳榔渣..
好死不死今天風還挺大的..好死不死騎在後面的人是我..
啪!幾滴檳榔汁"飄"在我的手上..
[該死!]我火大! 猛加油門想追上去..
忘了"台客騎車都很快"..
還沒追到..他就消失了....

==========================================================

(二)逃

回家路上..
停紅燈時..旁邊好像有人在叫我..
轉過頭看..
哇勒!怎麼又是台客?!難道高雄已經被台客佔領ㄌ?
等綠燈一亮..就加緊油門..想脫離台客的魔掌..

[ㄟ!等一下啦..不要騎那麼快嘛!]他們追上來..

[......]照飆我的車..連看都不想看他們一眼..

[等一下啦!你幹麻那麼冷啦..]不死心又騎到我前面..

[......]煩死了!有完沒完阿?是要追到什麼時候啦!時間很多喔...

再次忘記"台客騎車都很快"..不自量力的想要用"飆車"擺脫他們..
想也知道..又被追了過去..

騎快不行!那我騎"慢"..
我騎慢慢..騎慢慢..騎慢慢..我騎慢慢..騎慢慢..騎慢慢..
厚!這樣也不行..
他們居然在紅綠燈那等我..

在玩了"你追我逃"的遊戲好久後..
"塞車"救了我.....



呼!.歐蜜斗混(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