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4:13:44婕 咪

過火

過火

主唱:張信哲 作詞:陳佳明 作曲:曹俊鴻 編曲:屠穎

是否對妳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妳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妳的感受
讓你瘋
讓你去放縱
以為妳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
我裝作無動於衷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妳的眼淚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
多想問妳究竟愛誰
既然愛
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
勇敢面對
給了他的心
妳是否能夠要得回

怎麼忍心怪妳犯了錯
是我給妳自由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妳受折磨
是我給妳自由過了火
如果妳想飛
傷痛我揹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現在的心情...如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