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3:12:03100%﹏↗傻女孩↙婷婷

噢....這颱風 討厭ˋˊ

照片...好模糊壓˙ˇ˙ 哈˙ˇ˙



這颱風真討厭ˋˊ


幹麻不星期一在來呢ˋˊ


或是星期二來也很好ˋˇˊ


真是的ˋˊ


壞颱風ˋˊ


害我不能出去玩ˋˊ


馬偕的生活習慣了耶˙ˇ˙


ㄚ哈 為了預防無聊


帶毛線去織我今年的圍巾吧˙ˇ˙


對了˙ˇ˙


我幫大瑄瑄塗指甲油 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耶><


變好忙好忙˙ˇ˙


不過忙一點好˙ˇ˙


噢....


我加了熱舞社唷>ˇ<


還有紙藝社˙ˇ˙


還有可愛的學生會˙ˇ˙


哈哈˙ˇ˙


我會很忙xD


噢....還有˙ˇ˙


我們有換床位耶˙ˇ˙


我變成跟ㄚ喵喵睡耶˙ˇ˙



(基本上 我會瘋掉吧xD)



哈哈˙ˇ˙


1年級 好好的玩吧˙ˇ˙


很期待我的熱舞社>ˇ<







上一篇:嘿嘿~~

下一篇:哈˙ˇ˙ 捲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