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1:35:37100%﹏↗傻女孩↙婷婷

阿喵喵 是壞人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才不要告訴你呢˙ˇ˙

巍巍問: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上帝 讓上帝就所有的人˙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有2首˙ˇ˙ 1 愛笑的眼睛 2 傻瓜 ˙ˇ˙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嗯.....我要想想˙口˙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人家不是p也不t><

C問: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仔細的看 努力的看˙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最重要? 好像不人少任何一個唷˙ˇ˙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呆呆傻傻憨憨笨笨呆呆唷~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居然被阿喵點˙口˙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女的吧˙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忘啦xD (永生難忘還可以忘記呢˙ˇ˙)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希臘˙ˇ˙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噢....這問題好害羞耶˙////˙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我...我...我...不知道啦ˋˊ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已經是朋友嚕˙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吼!欺負我ˋˊ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都需要 事:有空唐 物:我的娃娃˙ˇ˙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你說哩˙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very very very 的想唷~

鋼筆問: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耶˙ˇ˙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嘿嘿 不告訴你˙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想殺人ˋ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我想想嘿:)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馬偕 9/5 A22教室 ˙ˇ˙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你想幹麻?!><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刷牙在考慮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我認識妳?!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第4個˙ˇ˙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媽媽&209全寢˙ˇ˙

欣問:現在!!你想吃起司餃嗎?!

那是什麼?

番薯問:現在你快樂ㄇ?

嗯嗯˙ˇ˙

APPLE問:現在你最想做什麼?

結束這遊戲˙ˇ˙
 
喬問:你累了嗎?
 
累...><

亭問:你現在想要做甚麼?

這題不是問過了嗎?!

呆玲問:友情是能拿來比較的嘛?

你覺得哩?

璇咩問:友情愛情那個重要?

都重要˙ˇ˙

啊腿問:有沒有人8/17要去看大東啊 !!!?

我沒有非常喜歡他耶!

阿儒問:妳很會自嗨嗎?!

偶爾?!

姿姿問:妳覺得全世界最可愛的人是誰?

我找找˙ˇ˙

昀芳/小步問:妳覺得什麼人最值得你信賴?

媽媽˙ˇ˙

哈比問:如果有一天哈利波特要送你魔仗和飛天掃帚、比爾蓋茲要給你財富、
    小叮噹要給你百寶袋、愛神維納斯要給你美麗……
    前提是你要內褲反穿跟蠟筆小新一起拯救地球。你幹不幹?

可以吧˙ˇ˙ 但...會發生嗎?!

大鴨問:如果龜梨跟山下還有小池徹平選一個當男朋友你會選哪個?
    那如果大琢愛跟濱崎步還有倖田來未選一個當女朋友你選哪個?

山下吧!

屁妞問:豬是怎麼死的?

被你殺死的˙ˇ˙

白痴問:妳愛妳的家人嗎?(廢話@@)

你在說廢話?!

布丁問:我美嗎?(請回答"優爆了"謝謝)

優 爆 了

奶油問:如果有一天我掉進水裡ㄌ 你會救我嗎??

你.....????

Fish問:如果你是總統 你想幹麻?

嗯......只能做一件事嗎?

大頭針問:ㄋ喜歡ㄋ自己ㄇ?

喜歡壓˙ˇ˙


阿喵問:你是誰啊?

婷婷˙ˇ˙

婷婷問:如果一定得死 你想以哪種方式? 不能是自然死唷!

點名:要害下個人嗎? 

一定要的丫˙ˇ˙


大瑄瑄乖

豆子乖

柳丁丁乖

上一篇:馬偕馬偕˙ˇ˙

下一篇:不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