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4:38:59♂笨♀錡★

幸福的我^_^

呵呵~最近發現我好幸福喔~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最近爸媽真的對我超好的~~

羨慕我吧~

最近快月考了~

還帶我出去逛街ㄋㄟ!

超感動ㄋㄟ~

而且這禮拜六~

我阿嬤不在~(要去拜拜兩天~爽到爆!

我爸媽說要帶我出去玩ㄋㄟ~

太高興了!

可惜~我媽媽要上班~

而且要月考了~

補習班也有可能會把我叫去補習~

而且這個星期六如果沒有補習的話......

我要去武小校慶~

所以有很多事要做!

算了~沒差啦~

爸媽有這份心就好~

反正以後~多的是機會!

真是開心~我有那麼幸福的家庭~

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大家說對不對阿~

呵呵~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