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4:23:04☆° 杜 ω﹑

只是不想 / 昨

只是不想生氣
只是不想說
但可不可以不要繼續下去 ?



中午沒飯吃
誰的錯 ?
林爸沒帶碗 他的錯 ?



之前已經一次林爸沒來
妳沒飯吃
沒人要借你碗
妳生什麼氣 ?
這是誰的錯阿 ?
妳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
很好笑 知道嗎 ?



這次
又來了 林爸沒帶碗
妳沒得吃
我想 我如果不借妳
妳又在那耍脾氣
好了 因為上次借妳
所以這次也就當然的跑來跟我借
跟我借歸跟我借
可以不要當的那麼理所當然嗎 ?
我借妳 是我沒得用



我會躲
當然代表我不喜歡
一直用 有比較好玩嗎 ?
已經警告過妳 再用我不借妳碗
很好 加倍用 ?
如果不是不想對妳生氣
不想扯一堆有的沒的的事
為什麼不直接就說













因為昨天的事
突然想到
我從來沒有在朋友面前變臉變那麼快
或許因為是家人



但昨天身邊都是朋友
如果昨天真的只剩我跟妳
我可以直接點 破口大罵
或我真的就這樣走回家
要賭氣 ok的
看看誰比較利害



問我是不是不爽 ?
呵 ..
我知道妳看的出來 雖然我嘴上說沒
沒有必要那麼逞強
明明就很痛 逞強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