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8:30:37白小美

等待

剩下半年的時間, 一切好像飛快似的往前走!

反覆聽著燕姿的歌"眼淚成詩", 歌裡說著因為回憶總是美!

那麼, 哪裡才是我的回憶呢?

這裡, 那裏,各有著一個等著我的人,這樣的我該說是幸福嗎???

作家"哈金"的小說"等待", 漫長的等待到最後堅持的到底是什麼呢?!

朋友們總是說, 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我知道的, 非關留下跟離開, 其實我們都只是想當好人!

只是, 發(領)好人卡並不是ㄧ項多麼值得開心的事!



石頭默默陪在我的心旁, ㄧ直給我所有他能給我的,

他總是篤定的跟我定下一個又一個約定, 等著我回台灣!

就好像他有一輩子的時間, 我從來不需要著急!

這樣的他常讓我感動又讓我有點心酸,

我甚至不敢問他是不是曾經感到不安~~~?!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給予他的未來是什麼?



公車開走前, 我從窗戶外看見另一個他走在陽光底下,

我們同時對對方微笑, 公車慢慢駛開!

另一個他跟石頭完全不ㄧ樣, 他的等待給了我壓力,

我需要不斷不斷向他說"不",

即使我如何解釋為什麼不能是他, 他還是不懂!




就像我也不懂, 為什麼會是我?

喜歡很容易就改變的, 不是嗎?

這樣算是戀愛恐懼症嗎?

這些人都曾說過要跟著我ㄧ起走, M曾說我搬回高雄, 他就搬去高雄;

石頭寄給我ㄧ本書"我想跟你走"; K說你回台灣, 我就去台灣工作.... !



而我卻只想聽到一個人說, 跟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