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7:06:31白小美

叁˙晨之音

最近無可克制的陷入失眠/課業/焦慮的壓力之中

巧克力甜食隨時置於書架上

的確 那並無法減少手心不斷冒出的水珠

是一顆心似乎被沉沉的擰出ㄧ圈圈快爆開的紋路

我擁抱 嘗試貼上抑制的OK绷

想像 無法遮住的不安變的淡ㄧ點

你的傍晚 我的早晨

在六千公里以外的懶人鬧鐘

這樣的依賴 提醒著我 該要戒掉了

天氣其實不冷 只是心上的擁抱 失溫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ps: 明明是八點的morning call, 卻可以賴床到十ㄧ點多才起床!
因為我知道, 每隔半小時, 你會再叫我ㄧ次, 這種默契, 是我有恃無恐的依賴!
可是, 我明明知道, 這不該是你的責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