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2:59:28白小美

::::::我們::::::

[一]:
回去那幾天一直想著該去士林還有師大夜市走走, 不是特別想去吃什麼, 而是就是覺得該去那裡走一趟, 就像每次回台北會做的事情一樣!

這次卻沒有去....!

待在台北短短五天, 每天都忙著跟不同時期的朋友群聚餐, 港式飲茶/日本料理/西式餐廳/中式餐廳/...., 還有工作忙到沒空見面只好跟我約10月以後的聚會, 但是沒有人告訴我, 我們去夜市逛逛吧!

我想我們都長大了吧....!



[二]:
有部電影說:[你可以有根, 然後長出翅膀!]

我想, 我的根大概在18歲的時候, 就深深扎在這個城市裡了!

在經過那麼多年之後, 終於在短短回台灣幾天的時間裡, 把戶籍遷到台北!

原來, 只是一撇紅筆劃過, 我就離開我的家了!

這些年在這個城市, 走在同一條路上的人; 遇到岔路的沒說再見離開的人; 走在兩條平行道又交會的人....!

我想念我們!

該死的想念, 從不同記憶抽屜裡擷取美好的部份, 要我相信這個城市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