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0:48:420o宇恩o0

THE END




我的心在看到
那篇文章時
全部都瓦解
原本完好如初的ㄧ顆心
現在已經變的殘破不堪
再我心中的痛妳不了解



我告訴我自己
沒有妳
生活應該不怎麼會習慣
沒有妳
只是回到一年前的生活
沒有妳
只是少個人陪在我身邊
沒有妳
我應該也可以過的很好


手機裡在也不會有妳回應
那過去等待妳的來電
現在都變成回憶
我再也不會擁有這種感覺
再這一刻起
我們彼此再也沒有聯繫
在我們之間
找不到當初擁抱的溫柔
只能在陌生的互相問候



愛情沒有對與錯
只有愛與不愛
喜歡或不喜歡
而今天也是我們兩愛情的終點
不要再回憶曾經妳對我的ㄧ切
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為了什麼事情
不要再傷害自己的身體
答應我最後一次



這場電影已播必完畢
In The End
再美麗的電影始終會完結
怎樣美的愛情必定會結束




煞Fish




下一篇: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