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0:16:420o宇恩o0

不說我愛妳



情人之間的永遠
不管什麼時刻都說 我愛妳
承諾永遠只愛妳
所說的永遠真的有把握實現
還是只是習慣 事實卻根本無法做到



ㄧ句習慣說出的永遠愛妳
只會讓對方對你越陷越深
結果最後卻還是食言而肥
傷害為你付出全部愛的人
才後悔自己所說過的永遠



經過時間思想事物的蛻變
我了解只要說出就要負責
如果自己無法做到的事
不要在因為一時的想法
而造成更多更多的傷害



其實我愛妳
根本不用說
用心去表達
我想給妳的是什麼
用行動證明
絕對不是隨口說說
而是真的有在行動
永遠愛妳沒有保證書
把握當下才能更長久





上一篇:終於穩定

下一篇:悲情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