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03:41:34流浪小麵

我想說的,謝謝這部劇都幫我說了

昨晚在結束了瘋狂的沿街轟炸之後
我老老實實地回到租屋處
洗了個澡,泡碗杯麵
看著我一直故意擱著不看的日劇【熟女不嫁】最後一集

之所以一直擱著不看
是因為我覺得看完全劇之後
會覺得那劇中人物們就這麼消失在我生活中了
朋友說那是因為我很喜歡這些劇中人物的關係

沒錯,我承認
我甚至把自己代入到了劇中臨近40歲生日
卻還未結婚的女主角身上
並且跟著一起歡笑悲傷,感受到她所感受到的一切

甚至陶醉在第九集的插入曲,Dreams Come True的「すき」
.
.
今天是該面對這最後一集了

『如果我們彼此之間沒有回憶
那麼你還會喜歡現在的我嗎?』

我想,這不只是劇中的台詞
也是你對於我,以及我對於你,都會感到疑惑的感受
也許在經過回憶的潤飾之後
彼此之間,存在的已經不只是單純的喜歡與選擇而已
而我們可能也都忘記了當初我們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我還能在這裡打字、騎車、耍廢、找朋友訴說心事
已經很幸福了

明天是你的生日
我也祈禱你是幸福的

以朋友的立場
我也希望我周遭的朋友們都能開心得意的過著每一天
這是多麼奢侈的願望
而我仍衷心期盼著

上一篇:Las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