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6:13:33流浪小麵

軍犬訓 -1

民國87年9月
我回到可愛的台灣了!喔耶!
我踏上土生土長的台灣土地了!

(真的,外島兵光是把腳踩在台灣的土地上就覺得好感動)

不曉得是上輩子燒了什麼香
我被指派回台灣受訓
在台中後裡馬場那邊,有個海巡司令部
裡面在訓練軍犬士(就是訓練德國狼犬)

我超快樂的在那邊待下來
因為是傍晚才進去報到,所以晚飯時間已經過了
我們幾個外島兵(大金派幾個、小金派幾個,還有馬祖、烈嶼也有派幾個過來受訓)
就在營舍後面的【泡麵販賣機】消費了
(幹,那時候第一次見到,還是在營區裡,好先進!)

我還記得那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來一客杯麵....
人間美味來著
(別再說當兵很苦了,你們這些台灣兵沒資格說)

然後去洗澡

幹!幹幹幹幹幹!
(請原諒我用這麼多髒字,不過這就是我當時的心情)

台灣的浴室竟然有蓮蓬頭!還是一人一間耶!天啊!

一邊洗澡的我
一邊想著
【能在這天堂待下來,真他OOXX的爽啊,太誇張了真是】

然後傻笑著入睡
 
 
隔天早上
早餐時刻
餐廳配給我們【漢堡】、【薯條】、【香濃奶茶】
我們那一桌都是外島兵,每個人臉上感動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砰!磅!】
【這什麼東西啊!】
【這能吃嗎?!】

全餐廳大概50個阿兵哥都望向那一桌
全都是陸戰隊,衣服迷彩是虎斑橫條紋的那一桌
他們桌上的不鏽鋼餐盤摔得亂七八糟
漢堡滾來滾去

【搞什麼東西啊!我們在部隊裡面都是吃牛排耶!】

蝦咪!牛排!!
我光是聽到這兩個字,口水都要從眼睛流出來了
為什麼當兵可以吃到牛排啊啊啊啊!!!
這還是在當兵嗎?

那一桌陸戰隊的阿兵哥,全部都【拒吃漢堡】
把那些漢堡薯條的扔在桌上,就出去洗餐盤了,很有guts

我們這些外島兵,有幾個受不了誘惑的
就去接收了別人不要的漢堡....
真是丟臉....

要是在金門,發生這種丟漢堡的行為
我想長官應該會掏出他的...

掏出他的45手槍斃了這幾個小王八蛋!!

林杯我可是就連放假回家裡都很少去吃麥噹噹啊!

果然是同人不同命,在社會上已經爬不高了,當個兵也是當到最底層的
我的人生實在....
 
 
 
半小時過後,準備上第一節課了
我們的教育班長(嗯,因為我們都還沒掛階,只是菜二兵跟菜一兵,所以還要叫那些訓練下士為教育班長)
就開口問【剛才在餐廳,聽說有人摔餐盤啊!】
【還對我們伙食很有意見啊!!!】

【他馬的是誰!給我出來!】
 
 
結果那一群陸戰隊的就站出來了,真的很有guts,真男人啊!

【我們在部隊上都是吃牛排的】

【這裡不是你們的部隊!】
班長為了壓住那一群陸戰隊的氣勢,只好在聲音上面比人兇

【那我們要申請退訓了,沒理由來受訓接受這種待遇】

我的媽,這群陸戰隊以後退伍一定是社會上的菁英阿尼奇
見人殺人、佛阻殺佛的武鬥派黑道份子

相較於我們這幾個外島兵,還在回味剛剛的漢堡薯條
如果陸戰隊的不吃,給我們吃吧

那個教育班長不曉得是受了上面長官的指示還是怎樣
改口跟陸戰隊協調了,好像是往後的日子就算沒有牛排,也會儘量給些有牛排肉的漢堡

這樣陸戰隊才有點【雖然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的答應這件事

你問我為啥不敢去要求這樣的福利?
你傻了嗎?
我們可是站在香噴噴的可愛台灣土地上啊
光是這一點,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結果寫了整篇
都沒講到軍犬受訓的內容....
torct 2013-05-19 16:57:58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