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0:15:06﹉ 小霖霖 ,,)〃

[ 禮拜五 ]

禮拜五 我要送禮物給妹妹

可惡的是 警衛不讓我們進去

所以 我們就去遊戲打兩小囉

打到 拾壹點 我們去球愛 我們開 250的桌子

不然 200和100的桌子 濫爆了 埃

上次打過一次 桌子超濫的

打著打著 陳柏霖就來拉

我們就一起打

然後還練了技術球 ˊˋ 還不簡單咧ˊˋ

最後 時間到了 陳柏霖 要跟 烏龜 去往腳

我就跟江建輝去麥當勞 去完後 去來電買東西

等等等 到了五點

妹妹終於出來了 就把禮物拿給她

然後我跟江建輝還有妹妹還有江建輝的妹妹(洪玉如)

一起去球愛 然後 陳柏霖跟烏龜 在球愛側門口抽菸 = =

兩個白痴 不怕被抓 還在路上抽菸

然後 我們開計時的 一開始 江建輝跟洪玉如打

我就座在哪裡跟妹妹聊天

我們一個月沒見面 妹妹 真的變正了許多

而我們也聊了蠻多的話

他們打完兩場後 原本 我要跟洪玉如打

然後 陳柏霖就說要跟我打 我就跟他打囉

打完了一場後 烏龜和陳柏霖 就說要先走了

剩下我 跟 妹妹 和 江建輝 和 洪玉如

然後我就跟江建輝打兩場

看了時間 妹妹差不多要走了 我們就去關台

這樣打下來好像60元@@"

洪玉如那邊沒有錢 他就跟我妹妹借錢

原本妹妹要出錢 然後我給了她50元

江建輝就在那邊靠北說 你給她50幹麻 早上都不請我

我就跟她說 我妹她又沒打 幹麻叫她出錢

江建輝又說 媽的 下次出來要找她出來 錢才不用付這麼多

我就說 你去死吧 ! 下次她有來有打的錢還是平分算

然後 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上一篇:[王捌石 ]

下一篇:[ 颱風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