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9:11:52×﹌小蘋果~★

我開始想用回無名了

我想把網誌~全部刪除!
在從新開始


我在刪ㄉ期間
看到了標題”...
點了進去ˊˋ

唉~~~
是否悶了
是否又開始回想了...


一句句話
一幕幕ㄉ影像
從腦中~~閃過!

以前ㄉ我
真ㄉ是那樣ㄉㄇ?
怎感覺~~好陌生了?

以前ㄉ我
感覺好快樂喔?!

現在ㄉ我勒!?
唉~煩惱一推ˊˋ...

我該刪掉ㄇ?!
我ㄝ不知道~~
ㄎㄎ= =...

我想
我又悶了= =

我是不是變了?
跟以前ㄉ我~~
變了
變ㄉ很可怕?!
變ㄉ很無言?!
變ㄉ~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ˊˋ
以前~天真ㄉ我勒?!
那種~可以把不快樂壓抑下來只單想快樂ㄉ我勒?!


變了變了
總覺得~我好可怕ˊˋ...
脾氣差到爆”...

現在~
很多人問我關於愛情ㄉ事情!
說真ㄉ~~我已經不能幫別人解決問題了

我已經很久沒碰愛情這東西了
很久沒愛了”


能說什麼呢

就這樣吧
還能怎樣?!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

或許我
精神分裂了ㄝ說不定喔

上一篇:突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