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57:06×﹌小蘋果~★

突擊"

今天
上第二節課~~~

突然
摳摳摳””((敲門聲...

有兩ㄍ教官~~ㄧㄍ主任

說要突擊檢查

全班傻眼!!

有人開始藏東西!
什麼ㄉ~~

而我呢
看一下書包~~~
哈!!沒有違禁品!

大家還在跟我挑眉~~說!你有帶...ㄇ?

我說我沒有~okㄉ啦!
ㄎㄎ

然後
大家被叫站起來
只要有人稍微動一下~~教官就說不准動!什麼ㄉ= =


查到我~~
教官連我錢包都要收ㄝ~~叫我打開給他看= =”...

我有藥~
他還問我這是幹麻ㄉ!問ㄧ推~~

等全班查完了
幾ㄍ人被收到煙= =...

然後教官就跟我們班解釋~

說!
因為有家長投訴~

我們班
有人吸毒= =.....

所以ㄧ定要查!

然後
又叫幾ㄍ人下去!
說要驗尿吧= =”...

就那邊五樓
有人在”拉k”

說是我們班ㄉ= =
傻眼喔~

很像~全校只有我們班被收吧~
很誇張!整ㄍ= =”...



男教官在講時~
女教官在收櫃子

而= =
在我陪邊!!!
ㄉ櫃子裡~~
收到兩包峰

傻眼
不知道誰ㄉ= =”...

總之~
就沒事啦!!!
ㄎㄎ
很酷= =”...

上一篇:9/30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