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51:40×﹌小蘋果~★

昨晚"

昨天
去剪頭髮= =
唉~後悔阿

唉唉唉~鳥頭”ˊˋ
早知不剪了= =

然後~
剪完!
不知道要幹嘛了!
時間ㄝ還早”

就我就先回家拿東西
小雞跟小竹跟著去我家
哈~他們去上廁所= =

拿完~
去找我姊~換車
給小雞騎...

我給小雞載喔
第二次給他載...
很像真ㄉ有比較穩ㄝ!
哈~
不過他還是很緊張= =

然後就直奔默默家

到他家
還以為我們是最晚到ㄉ!
但不是
哈哈!

一到陽台
哇~~~= =
高級到不行>”<...

不久
小劉~安哥~小江ㄝ到了

大人跟大人
小孩跟小孩


分桌”

我們就一直聊天...

然後還跑去默默家ㄉ客廳...
原因麻~~不方便說= =
ㄎㄎ= =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差不多要回家了

我們說要走時

默默他爸
叫我們把東西吃完才可以走ˊˋ

喔~~~
大家大概都是用塞ㄉ吧....
ㄎㄎ
因為有三ㄍ小孩子~一直猛烤
叫我們吃ˊˋ


差不多了

我們幾ㄍ離開默默家!
我們就跟小江一起去光南買東西
這時~~小竹就先回家了!他媽媽在催!

然後
光南~竟然關了= =
應該是中秋節ㄉ關係!
好多店都好早就關了

然後我們去了玫瑰!
才買到小江要ㄉ東西

我們本然要去海邊ㄉ
但是~
小劉他老婆會罵
所以就沒去了= =
((因為我要去玩酒精膏!^+++^

我們就去了景觀大道那附近...
找ㄍ夜景不錯~又暗ㄉ地方
玩酒精膏!!
哈哈!!

超漂亮ㄉ要不要?
^+++^...

然後差不多了

回家!
先載小雞回去

我再去一下某人家...
跟他講我晚一點再去
我先回家報到!在偷溜出來= =

ㄎㄎ!

大概幾點?
我到新家時~是11點吧?!我沒記錯ㄉ話= =”

大概過一下吧
我就出門了

到某人家= =
我一下就趴了
不知道我去幹嘛ㄉ= =

ㄎㄎ
某人還生氣勒= =
真是ㄉ= =
我都無言了= =


這張~
是我畫ㄉ~~是用酒精膏喔!!
哈~~火火火”
AP~蘋果^^~酷吧

上一篇:補*班遊=ktv

下一篇: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