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9:16:56大廚

8/12之偷跑去釣魚

下午看起來雨勢有稍稍停了,妹妹睡著了,心裡暗爽,這時間剛剛好
看到老婆還窩在懶人躺椅上看電視,眼睛都快咪起來了,下雨天涼涼的天氣
睡覺真是一大樂事,趕緊叫老婆去稍稍躺一下,順便跟他講一聲我出去逛逛~~
嘿嘿...釣竿早就悄悄的放進車裡去了,真是佩服我ㄚ~~
直奔東港去,去年這種狀況都會黑格大咬,心裡想著就開心起來,
先去港邊看看狀況再去買餌好了,天氣陰陰的,風很大~~還蠻多在釣的
照慣例~~ㄚ伯..釣唔模??模啦!水反清囉!甲餌蓋貓呦!昨水濁卡好啦!
先看看狀況先好了!看外海的浪勢真的很恐怖,平時的釣點離水都有近10米高
現在浪都可以蓋過提,而且浪勢一個比一個的大的趨勢
大自然真的不可小覷,別跟他開玩笑啦!
風吹起來涼涼很舒服,帶著底物研的隊帽霎是帥氣..
瞧了10來分鐘,整場靜悄悄的,去對岸瞧一下好了
開了近5分鐘來到華僑市場舊址,也是7-8隻竿子
找個順眼的聊聊好了,那種面惡紅唇的就..繼續釣魚好了
看到個帶白色棒球帽,白色T恤,短褲加白色銳跑球鞋的帥氣兄
蹲在堤防邊很認真的看著桿尾
露出褲頭還是CK的捏,我看的真是仔細~~嘿嘿...
大哥~~釣唔模??嘟來..擱唔栽咧!我哩咧~~都沒有人釣到喔
海水跟泥漿水一樣,看樣子應該都一樣,算了!別釣了!回家省得洗竿子
還是走進去魚市裡瞧瞧有什麼魚好了
哇..好多鮪魚喔~~但是沒頭沒肚子,看起來好的部位都先切除了
剩下的”軀殼”就不是這麼吸引人了
想再走進去看看有什麼鮮魚可買,走沒幾步,這幾天這種海象哪來的魚ㄚ
應該養殖或之前的存貨吧 心想~~
新的華僑市場搬到魚市場裡應該在觀海樓附近,距離還有點遠~
抬頭看看天空似乎雨要來了
回頭好了!去買煙燻鴨爪吃好了
這攤煙燻火侯剛好,配上特製香甜的淋醬,擠上檸檬汁,酸甜帶適中的煙燻味
軟Q的鴨爪,光想就口水直直流~~
原本我不愛這種東西的,但是吃過就會跟人說這非常滴不好吃~~
~~免得跟我搶~~
第一次來是幫公司同事買,很難想像買了快5000元~~恐怖吧~
買完雨勢真的來了,這雨大的真是恐怖,趕緊回家吃鴨爪好了~~


上一篇:8/3夜釣

下一篇:8/24北海岸釣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