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23:55:42老了

離開

每天打開電腦,打開瀏覽器,開啟Gmail、facebook和youtube
這似乎已成了每天必備的行程
Gmail是因為工作上會用到

因為facebook和youtube的關係,每天的生活都充滿著聲音
很少像現在寫東西的時候安靜著的


我一直再想為什麼會回去協會工作,以及這個決定是否正確
因為這一個月的空白已經讓我覺得我該去找別的工作
回到bh我都不覺得是一件好事,因為我覺得沒有那麼想帶小孩、沒有想練吉他、沒有想騎單車、不想唱詩歌
就這些一堆我不喜歡的、不想要的
當助理這或許是比較好的,雖然也會遇到一些不喜歡的事情,但都覺得可以撐過去

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後,我自己也想出一個解答
但是就是需要時間
要用時間來渡過
要用時間來補足


這些寫得很爛…純粹就像日記的亂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