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9 01:50:52jameschao

溫哥華遊學記 - 最終章

十二個半小時的飛機有些難熬, 途中不是吃就是睡, 睡不覺時就想想這一年來發生過的一些事, 想到好笑的地方自己還會不由自主的偷笑著, 好險旁邊的人都在睡覺不然可能還以為我是精神有問題呢。

回到了中正國際機場, 出關的速度比我想像的要快很多(不知從何時開始本國居民出關只要拿護照就可以了), 到了中正機場候客區, 我一眼就看到了在那裏揮著手我熟悉的一個人 – 我弟弟, 這時耳朵聽的是我熟悉的語言, 放眼望去的一切都是我熟悉的, 因為這裏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 台灣, 我回來了。

連續收了我那麼多篇的遊記大家也應該覺得有些煩了, 這裏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這是最後一篇了耶! 以前隨意寫下的第一篇日記, 居然會成為我持續一年的習慣, 這是我出國前所始料未及的, 雖然寫日記是件很耗費時間的事但是我很高興當時我決定寫了, 我想我會將它們燒成一片CD然後放在我的書架上, 再在書架上放上我在加拿大買的MOOSE娃娃, 將來有一天忽然想到再拿出日記來看時, 它將幫助我想起那埋藏在記憶深處最美最深刻的回憶, 回憶中記錄了我在溫哥華那一年中所發生的所有快樂的悲傷的但全都甜蜜的點點滴滴。

溫哥華遊學記 ------ (完)。

(-________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