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9 01:36:20jameschao

洛磯山之旅(四)

這四天的洛磯山之旅雖然我們住的旅館等級都很不錯, 可是每次到達旅館的時間都有些晚, 所以每天一早我和Kelly都會早點起來在附近照照相。

這是旅館的大廰。

不知道是這台古董車是誰的?

旅館前門。

這是旅館附設的餐廳。

旅館附近的水池(因為這時已經接近冬天白天的時間比較起夏天短多了, 所以早上六點多天還是暗暗的)。

今天的早晨水氣很重。

用過早餐後我們的車開始往回程的路上走, 途中我們到了一座蘋果園參觀。

這座蘋果園有附設遊園車, 這群小朋友下車後就換我們了。

上了遊園車後我沿途參觀蘋果園沿途聽畫面中的那位導遊說明蘋果的種類及種植的方法。

短暫的參觀蘋果園後, 在離開前我和Kelly買了一大罐蘋果汁及剛採收下來的蘋果回家享用。

接下來我們到了一個傳說中曾經出現水怪的湖(不知道湖的名字, 唉 …. )。

湖邊停了不少各種顏色的遊艇。

今天的天氣很好, 也替這裏的風景增色不少。

這就是傳說中曾經在這裏出現過的水怪, 很像中國的龍不是嗎? 難道 “龍” 這種我們認為是虛構的生物曾經在地球確實的存在過, 不過說真的, 它來來加拿大做啥?

結束了 “水怪湖” 之後, 我們的車開始往溫哥華方向開回去, 畫面上是中途上廁所時在附近照的, 加拿大真的到處都是美景, 連路旁廁所附近的風景都很美, 不是嗎?

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在傍晚時分回到了我們出發的地點 - METROTOWN。

這趟旅行我買了右手提著的新鮮蘋果和蘋果汁, 也終於狠下心來買了兩瓶加拿大有名的冰酒(加拿大的名產之一 - Ice Wine, 成份是葡萄酒但不同的是葡萄採收期不同, 要釀Ice Wine用的葡萄將直到冬季才進行採收的工作, 那時的葡萄已成結冰狀且形狀較小甜份較高, Ice Wine就是用冬季採收下來的冰葡萄釀出來的酒, 因葡萄在冬季收成很少, 所以冰酒的價格並不便宜, 而紅葡萄又比白葡萄更少, 當然價格也就更高, 本來在多倫多就想買了, 但那時因為價格太高捨不得買, 因為現在已經接近我回國的時間, 我想這趟旅行再不買可能就沒機會買了, 或者是在回國前在免稅店買也可以, 只是那裏買的冰酒價格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