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2:31:50杯杯

那一晚

那一晚跟朋友們在一起聊天喝酒抽煙

過著很糜爛的一晚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口抽煙大聲唱歌

從來沒有過的我

第一次醬子

說真的滿可怕的

不管那麼多~因為我好難過

朋友跟我說好多~自己也想好多

最後我醉了~心也醉了

早上起床一陣頭痛一陣想吐

但是想的是你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嘆了口氣~

喝完酒好像有好一點~或許市解放了一下

但是心理還是有點....

早上從淡水騎回家~

在熱車的時候一段話出現在我腦中

騎車要注意安全~看人看車看狗和....

這時我又落淚了

我會記得注意安全~請放心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要回家的路要怎麼走

我卻先走到你家樓下

看這上面~一陣鼻酸

油門讓我離開你家~

但是我還沒看夠~我還沒要走

在路上像個失神一樣的騎車

還好最後還是到家

車上你的安全帽我幫你擦乾淨收起來

以後或許我還要幫你戴上

因為我心理還是有個位置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