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23:00 詹姆士

有夢最美,封面相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 Veronica 現在身扛「奧堤門面」的大任,
但總覺得她沒能朝藝能界發展,
還是白白浪費了那張明星臉。

於是在今年二月,
私下透過 Adobe 駐日本東京的經紀公司,
聯繫上日本女性誌發刊量第一的「JJ」雜誌出版商--光蚊社(Kusosha)海外公關部主任伊拉‧史崔特小姐
安排了這次封面外拍的相關事宜。

相片乃遠赴日本鹽原おおるり溫泉旅館實地取景,拍攝過程十分順利。

(註一)
Veronica:現任奧堤宮內廳總管兼外務省大臣
※相關報導請見:我在斐銳的日子之「遲到的流水帳」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adobe&article_id=2873732

(註二)
想一圓明星夢嗎?
請洽斐銳設計‧圓夢專線:0800-956956 (恁北閒閒‧救無聊救無聊)




事實上是..


假日閒來無事,一時手癢.....


底下的~~才是JJ本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啦~人家就是無聊嘛....




上一篇:歡樂日,開跑

下一篇:斐銳元年

jamesadobe 2006-04-01 00:33:08

To:莫爺



咦?你聽的到音樂播放嗎?

這兩天無名好像有點問題哩,我是都聽不到啦~~還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



職位喔,

簡單講就是~~

公司的庶務總管,

老闆的專任秘書,

偶而AE出門提案時,

還得被拉去兼任「撐氣勢場面」~加分作用的人頭戶^^



總之,

上到公司專案進度監督,

下到廁所馬桶不通、衛生紙沒了..

無所不管。



多貼一些?

相信我~~小酌勝鴻宴啦!

看多了反而就不稀奇嚕..

別忘了,我也是隻視覺動物啊,呵呵^_^

無神的莫 2006-03-29 23:23:00

"松隆子+藤原紀香的綜合"一票

很貼切,音樂也應了景喔

"宮內廳總管"兼"外務省大臣"是什麼樣一個職位啊?哈

多貼一些來瞧瞧嘛

jamesadobe 2006-03-28 13:46:55

To:maggie



嘴巴可以再健........康一點沒關係



我每天得順著客戶的意,畫一堆無聊圖,

偶而玩玩,調劑一下~~妳也不用看的那麼認真吧?



咱們的交情連屁都沒有對啦..

好吧~~往好處想,

小弟我至少還能當個"對照組",

用來凸顯你的那位帥到六畜興旺的Ninja,Right?



*******************************************

To:steven



人的慾望無窮,

可惜資源總是有限,

所以~快樂一向是短暫的..



這樣的回答會不會很欠奏,哈



*******************************************

To:SDI5W



那號碼你還真的撥ㄟ~赫!



其實對平面設計來說,這不過是雕蟲小技罷了

比較花時間的反倒是要先research每本雜誌版型的調性與習慣

只要你講的出來~~我都做的到^^



贊助外拍喔...

好啊有機會我再幫你問看看,

不果你也知道的,我們家V姐人紅嘛,course可是滿滿滿,

好像已經排到2008的聖誕節了..



*******************************************

To:貳男



竹內結子?

還好吧,不覺得ㄝ

我反而覺得有點像"松隆子+藤原紀香"的綜合



不過近年走紅的日本女星好像都長的一個樣(一副"松島菜菜子-Look")

所以我還是最愛有特色的矢田亞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