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15:25:25james89602

免費圖庫介紹

在社交網絡/網站上,通常分享圖片比較容易讓人轉發,有圖片的文章也更顯得有活力。我們經常會為找這些圖片煩惱,同一個問題:在哪裡可以找到好的免費圖片,又可以在自己的文章或社交媒體上分享?答案是你可以找公共領域圖片,Creative commons(知識共用;CC)等條款的圖片或自己用手機拍。下面介紹17個免費圖庫的網站,所有圖片都是可以商用的:

1. PIXABAY


該網站具有非常龐大,高質量的圖片庫。提供了大量的免費圖片,矢量圖和藝術插圖。 所有照片均在知識共享CC Creative Commons CC下發布,業務和營銷圖比較多,適合內容營銷人員和博客作者。

2.Unsplash

Unsplash雖然沒有像某些付費網站那樣提供大量圖片選擇,但是照片的質量都是很好的,高分辨率,每天都有新圖片上載更新。Unsplash會將新提交的圖片分類,並在首頁上展示較好的照片。所有免費的照片均根據Unsplash許可(Unsplash license)發佈。Unsplash是不錯的圖片來源之一。

2020年最新17個免費圖庫,可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