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59:48阿呆→特務胖

暑輔第一天~~

今天是暑輔ㄉ第一天~

早上起ㄉ滿早滴蠟~好像五點多就起來ㄌ~~(太highㄌ吧~~)

起來就想說要整理些蝦咪??還有寄簡訊辣~!!←(本班小i生日~)

後來到ㄌ快六點四十五吧我出來外面等車~

原本想說沒有車ㄉ~要叫我哥來載我~~

天曉得七點零五分車子出現ㄌ~(好像我也等ㄉ滿久ㄉ~)

到了學校才發現我算早到ㄉ耶~我到的時候只有土狗跟小益和詠堯~~

早上第一、二堂課是禿禿ㄉ課~無聊~打手機~聽音樂~拉賽~~

到了第三、四節課~很好ㄉ課來哩~!~!英文老師ㄉ課耶~!!

第三節我超認真ㄉㄚ~認真ㄉ抄筆記回答問題~~

第四節課只能說過ㄉ真ㄉ很開心~~只是我...唉!!無所謂哩!!!

反正第一天ㄉ暑輔就是匠子開心落幕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