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4:13:06Ya!!風格派 鬼

把想學ㄉ東西學好!!

現在要好好ㄉ把小提琴跟貝斯學好   !!  嗯     加油     人就是要 過ㄉ實在ㄇ    

練ㄌ這麼久  不要浪費ㄚ !!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ㄚ!!

對我而言我學只是一種發洩ㄉ興趣!!      開心就好   我沒想當過職業ㄉ說   

  我ㄉ人生花ㄌ一半以上ㄉ時間學音樂!!  

一開始是很痛苦我幼稚園好苦好苦  被唸被罵   我很很努力ㄉ學好他  慢慢ㄉ變成我ㄉ興趣

小提琴是我最好ㄉ夥伴   陪ㄌ我整整10年從4分之1 ㄅ4分之2  4分之3   到現在ㄉ  全琴!!  

它有百年ㄉ歷史活ㄌ比我老     每當我一拉它  給我ㄉ感覺是很奇妙!!   手工琴!!ㄏ     我很開心  !!也實在ㄉ   我會一直下去!!

在來去年去學ㄉㄅ貝斯!!   表姐你太厲害ㄌ    我會努力ㄉ  我勿會三分中熱度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