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2:33:11Ya!!風格派 鬼

做一個人!! 真朋友與兄弟

現在對我來說!!   嗨...............今天12點從家裡跑到三重又跑到"東區"又跑到西門又跑到林森路又跑到公館!!真ㄉ好累??!!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ㄉ不識相這麼白目ㄚ!!  幹  

我都經濟不景氣崩盤ㄌ  !!~~~ 還要麼如此這般這般......!!草枝擺!!   靠~!!

還好有你們  !!    在我最後一刻幫我!!  我很高興有你  這3年我們ㄉ互相幫忙互相支持!

讓我很感動!!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我很高興!! 

真正ㄉ兄弟朋友就該這樣  有困難就應該關心幫助!! 而不是有福同享有難閃遠  ??  這樣ㄉ朋友該下去ㄇ ??  我很有疑惑??      我很想謝謝你們!!  我們今後還要一起下去  啦!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這句真ㄉ很對!!  但也要看是好事壞事啦  哈阿!!

這下讓我看清一些人!!  北爛  糙!

 

嗨...........好累  終於解放ㄌ !!  錢不是問題!![現在是]ㄏ 而是你我態度ㄉ問題!! 

可以在白目點 !!  跟大家說ㄚ   要不要借你擴音器!!    .........!! 

我喜歡"真"兄弟朋友!!  不要北爛白目ㄉ酒肉朋友!! 滾巴  幹

 

寄賣ㄉ東西快賣掉巴!! 在不賣掉我都快死啦!!!